Incoming Visits

Visit by Nanjing University

25 Jan 2024

(Chinese Version Only)

 

南京大學(南大)黨委書記譚鐵牛院士率領代表團,於一月二十四日到訪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並在姊妹校合作基礎上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配合國家對教育、人才及科技決策的發展方向,充分發揮各自科研實力及資源優勢,共同推動蘇港兩地高等教育和科研創新發展,積極探索開展合作辦學、高層次人才聯合培養,包括聯合培養研究生項目、本科雙學位項目等,為長三角地區和大灣區的發展持續提供高端人才。


協議由教大校長李子建教授和南大黨委書記譚鐵牛院士共同簽署。按照協議內容,兩校將設立聯席會議機制,積極推進雙方合作交流的深度發展,探索在人才培養、學者交流和學術科研領域的廣泛合作。雙方亦會在國家重大科技專項和基礎研究項目、科技成果轉化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打造學術交流平台。


隨團到訪的南大成員包括校長助理丁愛軍教授、能源與資源學院院長朱嘉教授、蘇州校區科研辦公室主任陳露洪先生、校友事務與發展工作處副處長以及台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助理沈艷女士。


協議由教大校長李子建教授和南大黨委書記譚鐵牛院士共同簽署


兩校將設立聯席會議機制,積極推進雙方合作交流的深度發展,探索在人才培養、學者交流和學術科研領域的廣泛合作


南京大學黨委書記譚鐵牛院士率領代表團到訪教大




We Would Love To Hear From You

Do you have
any enquiries?

Contact Us
Scroll To Top
Help Contac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