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消息及活動

消息及活動

誠邀出席「跨界別對話:體驗式學習的意義與發展」網上論壇

2023-05-04

香港教育大學體驗式學習活動領導文學碩士課程(Master of Arts in Leading Experiential Learning, MALELA)將於2023年5月20日上午舉行網上論壇,主題為「跨界別對話:體驗式學習的意義與發展」。是次論壇邀請到來自不同界別和專業的七位嘉賓,他們將共同探討體驗式學習的意義及其在香港的現況和未來發展。在後疫情環境下,相信這一討論可促進學校教師及相關專業人員反思體驗式學習的意義,為學生設計多元學習經驗提供助力。

歡迎對體驗式學習有興趣的教育及其他專業人士參加。

嘉賓名單
陳智偉先生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 助理校長
張敏怡女士 天主教露德聖母幼稚園 校長
雷雄德博士 香港教育大學 健康與體育學系 副系主任
譚蘊華女士 東華三院包玉星學校 校長
曾永康博士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創新領導計劃」副總監
黄幹知先生 大學講師/社企顧問
葉蔭榮博士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總監
 
論壇詳情如下
日期: 5月20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10:00 – 中午12:00 
語言:廣東話
登記: https://forms.office.com/r/WBTPvbmj5C 

或掃二維碼  

如對本論壇或對體驗式學習活動領導文學碩士課程 (https://www.eduhk.hk/malela)有任何問题,歡迎致電2948 8879或電郵 malela@eduhk.hk 與我們聯絡。 
 

香港教育大學 體驗式學習活動領導文學碩士課程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