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香港教育大学与欧盟合作,拓展全球网络

2024-01-11

香港教育大学以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合作网络而自豪,并促进教育研究人员、教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多年来,教大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教育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合作。这个网络是宝贵的经验交流、最佳实践、人才培养和研究合作的平台。


从左至右:萧观明先生(香港教育大学全球事务总监)、Matthias Kaufmann先生(欧盟驻港澳办事处副主任/政治、新闻和信息部主任)、李子建教授(香港教育大学校长)、Thomas Gnocchi先生(欧盟驻港澳办事处主任/大使)、Ferreol Bressaud先生(欧盟驻港澳办事处实习生)

2024年1月8日,在香港教育大学举行的近期会议上,香港教育大学校长兼课程与教学讲座教授李子建教授与欧盟驻港澳办事处主任兼大使Thomas Gnocchi先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进一步加强了香港教育大学与欧盟之间的相互理解、共同利益和合作努力。

经过此次会议的讨论,展现了令人振奋的前景,包括探索在香港教育大学建立一个欧盟中心、为香港教育大学的教职员工获得欧盟资金、安排香港教育大学学生在欧盟办事处实习、以及在校园组织欧盟专家分享会等等。

香港教育大学对这一合作前景十分期待,并期望进一步加强与欧盟的合作。通过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专业知识,我们旨在提升教育、研究和国际交流的质量,造福于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和更广泛的社会。

#EuropeanUnion #EdUHK #ErasmusPlus #erasmusmobility #TCMEB#erasmusplusproject #nationalalajans

我们期待您的消息

您有什么疑问?

联络我们
回到顶部
帮助 联络我们
Wechat